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育儿 > 学龄前期 > 喂养护理

妈妈注意: 应该尽量使儿童少喝气泡饮料

作者;杨茵 08-08-26 责编:杨茵 来源:
伯明翰大学的研究人员同时发现,高达92%的英国少年儿童因喝碳酸饮料而致使牙齿珐琅质保护外层被腐蚀。使牙齿变脆弱,牙边缘变薄或碎裂。因此,带气泡饮料是导致青少年牙蚀的最主要因素。

    最近一项调查显示,带气泡饮料是导致儿童青少年患牙蚀的一个最主要原因。

  伯明翰大学的研究人员同时发现,高达92%的英国少年儿童因喝碳酸饮料而致使牙齿珐琅质保护外层被腐蚀。使牙齿变脆弱,牙边缘变薄或碎裂。因此,带气泡饮料是导致青少年牙蚀的最主要因素。

  一项发表在《英国牙科》杂志上的研究报告称,每天喝一份带气饮料就会使儿童患牙蚀的危险明显增加,每天喝四杯或更多带气泡饮料,会使12岁青少年患牙蚀的危险增加2.5倍;而14岁青少年若大量喝带气泡饮料,其患牙蚀的可能性会增加至5倍。

  牙科协会的研究人员表示,牙蚀在青少年中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,怎样预防和治疗,首先尽量的少喝碳酸饮料,而改喝饮用牛奶和水,因为这两样可以降低患牙蚀的危险。保护孩子的牙齿健康。

         共1页
  
文章评论
文章评论
  • 用户名:
Copyright 2006-2008 PKJ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 PK价格网 版权所有
京ICP证050367号